Sunday, August 9, 2009

需要那么一个站


应该没有机会了吧

我突然觉得很累了

一切是该结束了吗

今天去看了创意营

心里是开心的

有人称赞顺源的演技哦

不愧我一直那么喜欢的演技


一个站在哪里

需要过多少个休息站才到

一个站要给多少个rm2.2

需要打多少次满油

一个站在哪里

去到了之后我要怎样

我想把手机息上

我想疯狂地颠一次

就那么一次好吗

我发现自己并不是那么的勇敢

我好想什么都不管就去做完所有或许你们好讨厌的事

我好想放弃当你们心中的那颗星

累了

真的

伪装的好辛苦哦 以为自己得到了100的快乐

但我没有 原来是我告诉自己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