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离别

今天去了飞机场

本来是不允许去的
妈妈怕H1N1
我还是坚持去了
因为我懂我的兄弟想见到我

去啦 一个很特别的朋友来载我
一路都很愉悦 因为有他们陪我聊天
到了
看到他啦
好开心
突然舍不得 他走了我有点小失落
没有了他 班上的聚会应该不会想去了
没有了他就没有人可以带欢乐和保护我了

狂拍照 签名 拥抱
eugene妈妈也好舍不得
他的孩子们都送出国了 应该很伤心吧 看着他眼睛都红了
我好舍不得

突然转身看见一家人 爸爸妈妈女儿
女儿要出国啦 妈妈抱着女儿 女儿在哭
当下想拍下他们三个的背影 但我没那么做 我想用眼睛看清楚去感受离别的痛

Bye Bye
听到很多人在喊
看着一位女生边走边流泪的画面
我的心酸了下
看着一个女士进了卡门时擦泪的样子
我立刻和秦霜分享
我也好想哭哦

我的朋友要走了
一个一直对我很衰 尖酸刻薄 每天叫我弱智的人
他走了
但也只有他会帮我做很多东西 在我不知所措时来打救我的巴生人

害怕离别
还怕万一我明年要离开那怎么办
我一定会哭得乱七八糟
因为我是个哭包

朋友 祝你愉快
好好照顾自己

我没有在机场哭
但我到现在还是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明年又有三个要离开了
你们好过分
一个个的走

刚才真的很想霸道的说
你不准走 哈哈
看来我也是自私的人


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