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一个人的巴士站

好笑的我

在等待中

我在等着很多很多的不可能

那天某人对我说的话我真的很伤心 不要再骗自己了

我没有骗 我是觉得我们做得到

其实我真的很想大声的骂

骂你们的决定 骂你们的自己觉得自作主张

当我知道我们就会因此而起身 变得更强壮


我等着你
等着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我期望真的会到那么一天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我和你的那些日子

那天拍了某位歌手的MV
我可是第一次拍对外的制作
哇 我是演员哦 还是女主角呢
这是我的第一次 真的超紧张的
哭戏 自残戏 内心戏 真的一一的我做到了
效果好吗 我等待着


和你们靠近了
对 我和你们靠近了
恩的 不要再担心我
我没事 我会赶快活出来
我不会让自己在那么的伤心

谢谢你
我等着
等着幸福
等着友谊
等着金钱
等着快乐
等着爱情
等着那些我等待的日子

愿意陪着我一起度过这些日子吗
我也在等着这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