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爱=??

有这么一个方程式吗
突然好想问

最近身边好多人有感情问题
首先我也是
你们怎么啦
赶潮流吗
为什么大家都发生同样的事情

从小到大
爱情有方程式吗
要怎样才能建立一段对的爱情


F+M=LOVE ?
Love+Love= :(
感觉上后者似乎比较和大家贴切

身边有那么一个人吗
我曾经有
现在呢?? 没有
好像很多 总是在最不幸福的时候出现一堆在身边
但想要的那个又不会出现


某一天的夜晚 我似乎经历了一段很短很短暂的幸福
那个感觉很舒服 很甜蜜
想起很多很多以前小小的时候的事情
哈哈哈哈 原来我曾经那么的愚蠢过
心里是想的 那又怎样
因为我不能怎样


某一天有个人说我变得很绝
说话很绝 行为也和以前不同
偷偷告诉你 那只是对你
因为我害怕 一度的伤心让我已经失去所有
过去的三年过得难受的因为总是被别人搬上头条
她的不谅解让我很懊恼 过了那么久就不能好点吗
谢谢你 我还傻傻的等着线路会好些 电话再想起的那刻
不会再有了对吧 谢谢你 朋友


整天不敢联络一个人
怕了
他的语气让我很失落
选择了等你打来给我的那一刻
告诉你我还是等着你的
真的 我就是那么的傻 我愿意为了自己的幸福而敢敢去闯
女生就是那样 当她觉得感觉对了就是对了 你是就是是
我不会想太多 我只知道当下我作的决定没有错 要做一件事是很大的勇气

最近喜欢天天写部落
每次很有感觉的时候我都很喜欢写下来
来这里的人不多 相信三个也不到
但我无所谓 纯粹写了就算

今天很喜欢一句话:尊重自己的感觉
哈哈 好像很神圣这样
我也尊重我那时当下的感觉
我是犹豫的 但我觉得很开心 我不喜欢被代替的感觉
original应该都是大家想要的


谢谢你
愿意看已经很快乐了

2 comments:

AiRy said...

我是意外的客人吗?
哈哈~

tamago蛋旦 said...

haha!!对~~
你绝对是意外的~~
我都不懂原来你有来看~~
是路过吧??
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