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晚我去了和一个很好的兄弟庆祝
他明晚就飞了

觉得他就好像戏里的主角
为了一个自己很爱的人
买下了一份很厚重的定情信物
但我还是很理智的说 值得吗

他在1030左右他离开了我们的欢乐
他驾着车去找那个我们今晚才看到女生照片的女主角
他们就像上演着罗密欧与朱丽叶
我祝福他们
1130他回来了 我们狂欢呼着
他平安回来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凯伦对我说的

他现在就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我很想知道他心里在想着什么

今天我发了一个简讯给他
其实我一直在等待着
我一直相信幸福会回来找我

我想永远当个霸道的人
不准丢下我
不准不理我
要好好爱我
要好好疼我
这是我最需要的
其他我都不那么在乎


熟悉=陌生
当自己觉得很了解时
其实是自己以为吧
过了就是没有了
好怕 没有安全感
陌生先生不要来找我好吗
不要知道我住在那里
永远不要来敲我的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