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时限

我还剩下多少时间
haha

我的中指受伤了
痛得不得了
原来少了一只手指是那么可怜的
就好像断了一只手一样

算着算着
好想去旅行哦
好想到出去玩
你知道吗
我突然很想念之前我们去马六甲的日子
好像再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那是我第一次和最爱的人去旅行
心情很愉悦
但现在没有啦
我们还有机会再出游吗
轮到我请咯

好矛盾哦
那天和伟铜说
明明只爱了五个月不到
为什么却痛得那么苦
他说了一句
原来忘记一个人的时限是无法以在一起的时间来衡量的
你应该好了吧
我呢
我告诉我自己是的
因为我只是和你换了个方式相处

答应我好好的照顾自己 这你比谁都会
答应我好好的爱下一个好吗 起码我是那么希望的 甚至傻的希望下一个还会是我
答应我不要丢下我好吗 哈哈 因为我怕一个人

感觉上一切就快停止了
我的生活要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好紧张哦
这又会是多长的时限呢
我期待着
之前在想会不会因为你放弃去台湾
但我现在不会了
因为没有了你
我是个爱上就会爱的彻底的人但我忘了我的另一半不是

有机会的话再爱上我好吗
起码我被你爱得很幸福
我没有怨 没有觉得苦恼 纳闷
因为我觉得就算不爱了我也不会否认你的好
我依然觉得你很帅 觉得你很有才华
觉得你很好 觉得你是偶像
突然很羡慕心瑜和马志贤
他们还是可以那么的好
记得那天心瑜那天突然看着马志贤大喊你好帅哦 脸红的那幕
觉得什么都变得不重要了
就算不爱了还是必须承认
站在你面前的就是依然你最欣赏的

你依然是我欣赏的
你依然是我目前爱着的那个
你依然是我最喜欢相处 喜欢麻烦你 喜欢唠叨你的那个

祝福你
爱你 朋友

——————————————————————————————

国文 自学 秦霜 韵珊 盈洁 饼干

谢谢你们
你们给了我最长做朋友的时限
不懂会不会有截止日期
但我不想那么快到
因为我很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时光
谢谢你们那么的关心我
谢谢你们每次不说话但会做些小动作来爱我
喜欢和你们一起玩乐 但偶尔不要扫兴
算起来最你们跟我在一起最久
看着你们我总是很安心 很感动

——————————————————————————————

茶的你们
你们还好吗
我很久没归队了
老实说我突然觉得很累
我觉得很怕
我突然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做好每件事
我好想放弃
就剩下那么一点日子 但我好像也没办法了
我很怕 害怕看到你们打电话给我 害怕你们找我
你们是我一直觉得很亲近的人
但也是最怕面对的人
看着你们我就会有不懂该怎么办的感觉
对不起 我还是很爱你们 但我需要时间回来这个轨道


爱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
我也很爱你们
给我多些时限好吗
现在的我需要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