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tsunami后为我带来的平静

看了这部戏
我哭得好辛苦

看着虽然很老掉牙的hollywood,bollywood甚至是台语马来西亚戏剧里头的爱情和亲情的牺牲
但为什么我还是哭得乱七八糟
我的眼泪好像水龙头一样
留个不停
ally还递给了我tisu
我一边猛擦眼泪
一边猛哭
戏里的男生真的让我很感动 他让我想好好的纾解一场
我最容易被小孩子感动
每次看着戏里的小孩子哭 我就会不禁流下眼泪
老实说我也不懂会不会像戏里的女生一样 有一个那么爱他的男人
没有机会来得及去爱 却对彼此的爱那么深
哈 或许只有戏里才有


最近很珍惜身边的一切
当孩子被迫和父母分离的那刻真的颠了
我的眼泪没有办法停下
当孩子在和妈妈讲电话时我真的心累了下来
记得那天我也和妈妈讲电话
但是我一边哭一边在哭诉
我好久好久没那么释放的哭了

在停车场和林明智边讲电话边哭
上到屋子时妈妈打来我又再哭
哭完后我蹲在房里拿着毛巾该着自己的脸一直不断的哭
哇哇哇哇
真的哭累了
就去洗衣 冲凉 打扫房间
累了 就出门找宁宁吃饭
累了回来睡觉
呼 累得好累

生活好像这场tsunami一样
一场混乱后就会是宁静
到时候就是重整自己的心情思绪
好好的继续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