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自娱娱人

看了戏
去找了一位对我来说蛮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
坦白说 我真的想很疯狂的在你的面前做很多事
但我做不到
我想突然大笑笑到累笑到流泪
我想借你的肩膀好好的休息一下
还记得以前我说过面对你我很开心
面对你我最自然 原来现在也是

生活变了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变了
是长大了 还是我也倒退走了
层次真的不同吗

今天你有说多了话
是好事吧
终于我们也变了另一种相处模式
我不再跟你埋怨我的事
长大了 控制得到了
会想了 不再那么在乎了

看了空虚的戏
喝了空空的茶
遇了两次可爱的警察
眼睛朦了好几次

啊 我怀疑自己有夜盲症
如果可以的话晚上出去请载我
我怕不懂几时我会不小心的撞上一条路
因为我看不见路

学会了娱乐别人
学会了和大家很好的沟通
学会了放下
学会了长大
学会了不再执着

朋友们
谢谢你们
陪我走了这段路
你们我会永远记得

今天我竟然不小心吸了六根烟
哈哈 是因为我傻了
我的心情是好的 但是却不知不觉的做了
看来我又是时候停止了
讨厌烟的味道 手指的味道
是有韵味那又怎样
其实我还是不喜欢的


我没有单思
我只是怀念

2 comments:

那块饼 said...

我应该是没告诉过你这事情

其实,我不喜欢看你吸烟的样子
尤其是上次在station 1时

如果你是因为寂寞孤单而吸的话
戒掉好吗?
因为那样的你,让我很想哭

别让我看着自己的朋友伤心
却只能感觉到无能为力

陈凤琪,你这个八婆
一定要爱自己呀!=)

Unknown said...

朋友
我很好

我没事
那些举动都不会了
因为我不喜欢

上次的举动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你知道吗
我曾经为了一个人吸了五根烟
但到最后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所以我五个月都没有吸

结果结束后我又自己拿来衰了

但今天我没有吸
因为我不是烟民
我只是那时的冲动
但我已经可以明白了

对不起
那块饼
我答应你不会那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