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巧克力的生命力

你好
我打算把你给吃了
好的
吃吧
吃完了
累了
饱了
最近越来越喜欢吃巧克力
一吃就是全部吃完
看来越来越胖了
但我好像不怕
昨晚去喝了酒
喝了一个算是愉悦的酒
呼~想大声大声地喊
想大颠大废的玩闹一番
想什么都不去里的做所有的事
想放下所有包袱 我不是偶像 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一个比你们任何人都普通的人
我要的非常简单
就是幸福 快乐 还有有人陪在我身边
我越来越怕一个人
偶尔喜欢一个人但我更爱很多人
如果真的想让我幸福就好好地珍惜好吗
不要让我觉得似有似无的感觉
这样让我没有安全感
朋友
你很幸福
我很开心
虽然我不打算告诉别人我知道你的幸福
但我真的从心里祝福你 我希望你过得比任何人幸福
因为这样我也会感受到你的快乐
我也觉得足够了
谢谢你 让我在之前有个这么美丽的马六甲之旅
我真的觉得当时是我可以那么忌无反顾的坦白
爱你
巧克力让人吃了可以很开心 很亢奋
结果我吃了就只有饱和安慰
这也够了
在这个阶段的我只有过得饱和安乐
就是最大的恩赐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