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期待的一次

最近我很好笑
幸好有nicky,ally,jonan,airy,eva的陪伴
心情开朗了许多
其实我没事了
你们也不许特地放下声量讨论我
我没事 我已经康复了
不然我怎么可能天天吵着找猎物

我再次期待了一次
期待这一次会是怎样的情况
还会是我一开始极力的讨厌
抑或是一见钟情

哈哈
没有人懂
我也不晓得
但我是期待着不懂几时会到的一次

昨天走夜市时看到你我很开心
想念你 真的
很兴奋 虽然大家都觉得我是怪人
看到你时竟然那么的激动
叫他好好的照顾你
不然我一定会杀了他
我记得他的车牌和他的家
开心听你说他对你很好
我也希望这会是最后一个

你等到了你期待的一次
好好的幸福
说过绝对挺你这一次
所以你不要让我白白的牺牲哦

今天是朋友你的第八天了
嗯 还好吗
一定心里有如热锅上的蚂蚁
相思之痛真的好苦哦
但你说叫我期待
我也相信你这一次会很爱他
你的案子超有趣
谢谢你还是那么的关照我
这一顿吃得开心

有多少人会出现在这里
有多少人明白我写着他们
有多少人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悦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次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