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The Show

我喜欢表演

我喜欢说故事给别人听

但最近发现

我更爱听别人的故事

今天重遇了我曾经很喜欢的一个男生

他可说是在我的生命力的一个经典

他为我做蛋糕 为我不吹他的蛋糕哭

他分手了 他也失恋了

记得那一天第一次见到他和女朋友时

他还对她说:她是凤琪,美吗?

可是今天听到的是:我们分手了。没有办法走在一起

原来这个恋爱季节的秀宣传能力这么强

我也是分手啦

这场秀我演完后迟迟无法抽离

甚至还沦陷 昨晚呕的都呕完啦 把不快乐的都呕啦


你们都是这场秀的演员 编剧就是喜欢加很多的情节给你们去发展
操控一切在手 分手后 就会再化身为月老为你们牵上新的伴侣

有什么可以找我谈 这个月的收获可是丰富
我真得很喜欢和你们相处的那一刻

一起为这场秀完整的演下去吧
直到灯暗为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最近写的终于越来越容易看懂了...
很好看的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