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鸭子过江

最近竟然过得很不知所措

我竟然打电话给林明智哭
看来我对他来说永远都是烦
一个电话最好不要显示他的名字的人
对不起 我真得不懂可以找谁谈才找到你
我们半年不见 结果一件竟然是在这种场合和情况

李艾立
真的很谢谢你 是你给了我那么多时间
是你让我觉得我还是很幸福 很开心

生命的小插曲没有了
我只能一直记得那两天我和那个人很开心地度过

意华回来了
我很开心
谢谢你 也很爱你
你依然那么的信任我
你是那么的了解我
或许这个时候只有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鸭子过江
鸭子累了
鸭子和兔子都放弃了
他们说好了 给自己那么一次机会
放下一切 去享受一切

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没有放弃我
反而很支持我

看来伟福的
“走出来吧,女人”这个秀是做不成了
因为我们答应了对方要活得更精彩

2 comments:

RinAkechi said...

我沒有講你煩har~!看來也是時候改掉你的綽號,就叫..."怪談"大頭!>.<

tamago蛋旦 said...

哈哈
干嘛来留言?!!
你天天讲我烦列?!~~以为我不懂^^
不准放怪谈!!
明明就是有可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