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新生活

18日8月2007年


我搬进了一间简陋的宿舍。。。。。。
心情沉重。。。一直怀疑是否选错了
不曾想过到这里来读书结果我加入了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家庭!




“你好!我是凤琪~你们也可以叫我Aki….”这是我这两天的开场白~
“老师今天来了个新生~” 这是班长说的~他重复了又重复
“你之前读什么学校的?为什么会选择韩新?之前的学校不好吗?” 一个个轮流问



“同学等下要你们进录音室念一段报导~我会把它录下然后下星期作检讨!” 这是老师说的

“我是陈凤琪。在沙登第3区花园发生了一宗大火灾,损失估计大约5万令吉。当时出动了2间消防局和十多位的消防员前往火灾地点,共花了半小时才把大火熄灭~”

这是我的新闻报导~谢谢你们告诉我怎么按和怎样启动那架机器的录音键!但可惜我会的~我是在学习当技术组的人!当我念完后看见你们的表情我吓了一跳~是觉得我很糟?还是觉得我有心计?因为之前还一幅迷糊样跟你们相处~



“你有兴趣参加大爱吗?我们有招收演员。。。。”这是主任,同学和室友问我的


“你饿吗?我们一起去吃吧~”



高兴认识你们让我觉得不会那么紧张因为来到新环境而不知所措~



希望我们有美好的火花产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