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GOod ByE

新的生活快来临了~
新的学院生活又要开始了他的旅程~








我很紧张~但还想少了份期待!







我好像不会再对任何事感到期待了~








是不是我有病了?







我的生活又要展开新的化学作用了~
这次会有爆炸事件吗?
希望会有~






有火花有惊喜~
有点害怕~
有点慌张~
不知所措~
一切重新开始~







希望小精灵可以适应得到~
希望一切会美好~
希望可以开心渡过~






愿主保佑~(虽然我不是基督徒^^)

5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没事的啦~
去新的地方转换个心情
一切从头再开始
前面的景色等着你去发掘

Unknown said...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我是见步走步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你说看见我的未来
为什么就不能看看自己的未来
我也看见你的未来
你可不要放弃

Anonymous said...

每一分钟都可以是新的开始,
换个平时都不会用的方向回家。

吃一些自己最不喜欢的食物,
可能会开始喜欢上它的味道。

尚试挑战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也许会发现自己新的自信。

新的环境,换件新的穿着,
做一些自己从未作过的事,
会发现原来自己是....

可以从新开始的~~
重新调正自己~

相信自己 相信快乐~

Anonymous said...

新地方
新环境
新路程
新生活
新生命
新方式
新管道
新旅程


倒数54321

开始



记得让自己幸福

tamago蛋旦 said...

今天才来到这里看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我会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