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过程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多~

“觉得怎样?”
“上的还习惯吗?”
“住得还习惯吗?”
“学生老师好吗?”
“功课会很繁重吗?”
“哈哈!还好啦~我还适应得了!功课是多了点~”


这几天的我很懒散!
懒惰做功课~懒惰动~
“陈凤琪!坐下~不要在睡了~你已经睡了很久啦!搬来这么久一直看到你在睡!”
“她是逃课王~”不知不觉背上了这个称号!

TEA TIME 14过了~
我也做完了我的承诺~

“欢迎光临!”
“请填写意见表!谢谢”
我那两天都在重复这些话!很累的两天~
回到家时真的是累到快瘫了~
我的生活变得好“充实”~
每天早起夜睡,相信我的熊猫眼是好不了了~

“香蕉,拿表格!”
“不要想了!就拿吧~”
“你自己决定啦~最终是你的抉择!”
“我们也不懂该怎样~”
“很无奈,束手无策~”
“我不打算拿了!或许我对他不了解~”
“你本来就是内定的啦~面试只是形式!”
“要不要?要就一起拿~”
“哎呀!来到这个时刻了~就拿吧!你们本来就是属于这里的~”

傻傻的我们两个就被塞进手里了~
是不是真的属于我们的?是不是该参与?
家荣选择不再多谈~他说一切由我自己决定!
懒虫说有得必有失~
薏米糕说过得很快乐~会得到不一样的东西!
意华说趁年轻,当你发现不适合时两年后可以决定去留啊~
爱美丽亚说:如果后悔了就走吧!没有强迫性的~没试过又怎么知道答案?想得太多,顾虑太多不是件好事!
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就顺其自然吧!我希望能跟你们做一家人~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后面的那堆话是跟你自己说
也是对我说的吗?
(我是自以为事的家伙~)

我一直知道你是期望进入那大家庭的
虽然你说过我不进你也不进
可是我们都知道
放下真的是必须忍痛

我反复的去思考
尝试的去说服
反对的声浪
你们支持鼓厉的声音
俩者从我耳中反复的进出

答案应该是时候揭晓了
可是谁承受的了
谁又能体量
而我又能不能全身而退

我能不能再自私一次?
闯荡自己的旅途
不去在意其他人的有色眼光。。。。


不知怎么说
但对你
我想说
决定后就往前看
记得那次你来我家我开给你看的那个小熊吗?
我停下不代表什么
有天我们会再相遇的
爱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知该不该这么说...
既然是内定的,那就加入吧!因为有人想加入都没有办法加入。

tamago蛋旦 said...

我一直害怕的你们也知道,
我希望你们能陪我一起过这段时光~
你们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