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一线期望~

“哇哇哇”
宝宝坠地了~
开心迎接他的到来~



“哇哇哇”
他饿了~



“哇哇哇”
他便便了~



“哇哇哇”
他睡醒看不到人在身边觉得寂寞~






“宝宝进医院了~情况相当严重”
我紧张,不知所措~
无能为力,只能傻傻的等~





“爸爸发到不好的梦~”
“不要告诉姐姐”
我觉得好失落~




当我去到医院看到宝宝插了很多管时我希望他是没事的~
我希望我下星期是可以看到他出院然后可以跟他玩和聊天
虽然他不会有回应~他只会傻傻的看着我然后傻笑~




“你还好吗?”
我想走上前去问他这个问题~




“你要坚强!”
我想对他说的话~





“请让我对他的祝福实现~”
我对着老天爷说~




“我很无助,不懂可以帮些什么!”
我对我的朋友说~










宝宝你要坚强!!
我们等着你回家~
回到我们温暖的窝~

5 comments:

牛丸 said...

你的侄子一定會康復過來的~~不用擔心啦~~

yicookies said...

坚强,勇气
希望它们两个都跟随着你
给你力量

tamago蛋旦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
刚刚见了姐姐也和她谈了之后获知宝宝还是必须靠管来呼吸~
他现在必须动手术把管穿进鼻子~
听了是多么的残忍~
哥哥和爸爸今天去见了医生也和院长谈了话~
希望这一切不是白费的!
我只希望他能康复~其他的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JiNgJiNg*!~ said...

加油哦!希望他会没事~^^

Unknown said...

愿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