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羽球

球起
过网
球落

整个过程不超过1分钟

但我的心好像停止了1分钟

梦想很轻
羽球更轻


前天有位老师和我分享
说他回国发现自己不懂该做些什么
我问他为什么要回来
结果他说因为心累了

哦 那你一定是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回来
知道自己回来后可以做什么

我祝福你
真的

我说就是欠缺冲动
这股冲动很有效
他在你不敢做决定是出现
他在你犹豫时出现
他在你想又怕时出现
这股魔力很强

我曾想几时才到我又出现那股冲动
那股让我可以做很多事的冲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pass by~
im not ur a dar><
hehe
why u use badminton?
so funny
fur better leh^^

Anonymous said...

huh??
who 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