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节日

你说得对

节日都是可怕的 因为我也不懂该怎样过

回到家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 无奈的看着大家 吃饱就散

我第一次 应该说是开始懂事后再也没过那么开心的节日了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过得很满足 很充实 虽然人未到齐

傻妹的单纯让我觉得很得意 她很可爱

三姐的无奈让我很放心

五姐的好玩与心有灵犀让我自在

爹的关爱让我很舒服

这个中秋算是过的顺心 谢谢

回到家里跟他聊天结果觉得很失意
不要问我什么是浪漫
我已经远离很久了 也不想理解了
有时觉得很伤心 为了你我可以尽全力 但就是不懂为什么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请不要我回来 我会觉得很可怕 我不想再伤

生活不再完美
你问我们什么是一生最难受的事
我的脑海就是感情事
我不懂怎么说 也不想说
这段是我觉得很辛苦
这段是我觉得很难受
这段是我觉得不能走下去
一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又怎样 就算是十年也不行
当初走了这条路 只能怪自己拿来衰

生活很怪
身边的人很爱
视线很窄
道路很歪
思维很坏

抱歉 我不想再让自己难受 不想再让自己伤心 不想再让自己难过

1 comment:

桀仔 said...

其实过节有它的意义
虽然不再但我依然向往

哈哈
开心顺心就好
我第一次访飞机咯~
><


zo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