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离我而去

这句话似乎是对情人说

但我不是

请你离我而去
好听是这么说
不好听就是
请你走远远

该对你说抱歉吗
我觉得没必要
该向你说谢谢才对
因为是你让我可以那么的无奈
谢谢你是你让我这样的伤心
我的心被你伤了
我的心被你狠狠地插伤了
真是谢谢你

很失望
又怎样
对你的尊敬已经没有了
对你的爱护消失了
对你的服从不在了
是你活该
是你眼盲 心也盲了
抱歉 不再 不再

你也是
无论你对我的误会多深 我已不在乎
无论你说 你是曾经多看重我 我也不会记得
你做的 你说的
很可惜的 已被我当废话

不要再告诉人家你多么的想做好
不要再说你又在多的说不出的话
不要再装你有多可怜
不要再装你有多单纯
算我求你 算我投降
你可以走开吗
你很恶心 你很肮脏 你很演戏 你很虚伪 你很影帝了
要我为你鼓掌 要我为你颁奖吗
你走开吧 走得远远的 我愿意帮你付车钱 我愿意送你一张世界地图

我选择了放弃
谢谢某人给了我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
谢谢你 是你让我长大 是你一直以来在背后扶持我
那天我很坦然跟她说是你把我变成现在的样子 是你让我学会什么是忠于自己 什么是接受与解决
你给我的很多 但也给的太多 我很依赖你 更不能没有你 但现在的我提醒我自己是时候放下你
有很多的话想说 但看到你就不行 很久没见面了 你还好吗
我提醒自己再也不能这样下去 等你似乎不应该了 截止日期到了

这个家累了
这里的人心淡了
我有两头家
我有两群不同的家人
我有两边生活不同的家人
我也对着两头家存有不同的感觉
抱歉 我选择放弃你们
我不会再去用心的爱你们 我只能当你们是我的朋友
当你们要帮忙听你们说话 当你们想找人聊天我就在一旁听
就只有这样 就真的只能这样
说了不会再理你们 我说到做到

或许我很自私 或许你们看了会生气我 但我能做的只有这样了
我真的觉得你们很烦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说我烦了 我真的体会到 完完全全的
很想在你们面前说这些话 但我选择撇开这念头
因为我一定会在你们面前哭
我做不到
但我这次真的伤了 我伤的很伤
我会永远记得这些 永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