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南极北极

吸铁的原理

U会和S相吸

有时我觉得感情或许也会这样

但今天我学会了

原来这只是站在科学的角度 一直以来我都是在欺骗自己

事实摆在眼前 而且距离不离两米远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傻

或许近视加深了 或许眼盲心也盲了

你说得对

频道不同 真的很难相处

我为你失落的次数自己也忘了

与你的回忆有很多的 但真的只能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给另一个我两年前让我很伤心却很开心的人

你没对不起我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我真的没怪你
昨天你给我的答案我很开心
谢谢你
其实你给了我很多
每次看到你做的傻事我都觉得很满足
无可否认我是个很简单的女人
我曾经想过当个成功的家庭主妇
但现在似乎不会了
我要的很多
想得到的也很多
幸好我们没在一起 不然我们不会有今天的坦白和傻里傻气的谈话
喜欢你的拥抱 因为很舒服 觉得被保护的感觉 但没机会了 记得你答应要每次来看我的演出
昨天你问我时我很想说现在没有了 但遇到一个比你更辛苦的人
我决定不会为他做傻事 也不想再为他做傻事
我为了你做了三年 但我和这个之间的关系已很明确的告诉我 不能再傻了 再这样只会更痛
最近很想念你 真的 非常 超级
昨天为你做了件小事 突然有以前的感觉 以前只要为你做就会很幸福 昨天也是
但明确的那种感觉已不是那种感觉了 而是对一位在心中很重要位置的人做一点小事的满足与幸福
真的很想对你大大声说: 喂!!谢谢你~永远都会很喜欢很喜欢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爱情让人对难过和开心有了更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