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i nak jadi cantik
i nak jadi cerdik
i nak jadi putih
i nak jadi tabah

i want to be smart
i want to be tough
i want to be art

我要减肥
我要专业
我要努力
我要成功
我要智慧


2010 我要的是很多
我要的是我想要的

6 comments:

RinAkechi said...

如果2010年你都得到了这些,2011年你还要些什么?

在每一项前面,加个“更”...?

慧丁 said...

老師你已經很美了咯

再美下去的話

全部男人都給你電死了 ><

Unknown said...

rin:
不是!!我希望可以maintain~~
2011年我希望明智可以一直陪着我!哈哈

丁:
我那里有美?不可能拉~~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

~Jason~ said...

hahaha.... dun gv so much hope la... 多望,多失望 wakakakakaaaaaaaa

Unknown said...

work hard !!!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