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衣柜

如果我可以在这时候躲进我的衣柜
那有多好
大头的衣柜已经铺满尘了
好久都没有人为他打开打扫

想停下来了
真的发现自己顶不顺了
我不是super girl而现在的我好想当刘德华背后的朱丽倩
diam diam 的生活
当个小女人 当个快乐的小女人
这是我一直的梦想啊

衣柜里的衣架人
你们要一直挂着我好吗

互相的扶持
互相的肝胆相照

在叹茶屋我流下了我的眼泪
好久没有流泪了
最后一次是11月1日
我记得

这一次 我变得更坚强了
因为一直有你们的爱
谢谢

2 comments:

慧丁 said...

鳳琪巫師?!

不懂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慧儀 =)

瑪雅萬歲 ^^

Unknown said...

当然记得 你第一天就进了我的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