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2010的我的好朋友的你




喂 很久不见了
原来来到那天见面的我们已经不见一个月了

本来是开心的吃晚餐
结果却听到一个我猜了很久的答案
你问我为什么懂那么多
因为我八咯
我每天都去看你的profile
去看你在哪里过得开心吗 有没有美照片
但看着看着就知道不对劲了
我的好朋友好像发生事了

我要你不要伤心
你说你不伤心
分手有谁不伤心
但我知道谁都不会影响你的心情太久

好朋友 单身其实很开心
起码我现在很开心
我们一起当个自由人
一起自由行


加油 单身万岁

4 comments:

Kien Fei said...

i tot u r not single~

Anonymous said...

希望他会开心。。。

Anonymous said...

希望他会开心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