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得到与失去

我得到了
我得到了你们的爱
看着你的部落我哭了
傻婆 谢谢你 我真的很感动有你在我的身边

其实我很开心
虽然我只有20岁
但我过的这一切却好像很充实

刚才看了医生
医生对于我的健康给了很多的建议
原来我的身体状况也不是20岁人应该有的
更好笑的是医生要我不要太大的情绪起伏

我虽然是得到了很多
但其实我失去了一种感觉
这几天其实我一直有想起他
做着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其实我的心情很澎湃
有两场戏我是很爱 也很感同身受
我还不小心的流了眼泪 但幸好没人看见
我有时觉得自己就好像剧里的小蝶
而我也知道我的家豪会有回来的一天
我不曾奢望他会回头的一天
因为我很了解他不会那么做
就算哪天他写了那句话在fb 我也知道对象不会是我
对他来说结束就是完全结束

我可以很大爱
我可以爱我身边的每一个
但我也需要人来爱我
我一直期待被人疼爱的感觉
虽然有那么的几个人但可悲的是你们都不可能
我不喜欢做所谓的第三者

每一次都发现自己得到了很多但原来我失去了一些
我失去了我和姐妹、好朋友、家人的回忆

你们看见了吗
我很爱你们
你们答应我一定要让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