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是远水

昨天我觉得很难过
因为我是远水

我没有办法就到近火
我看着朋友在火中不断的求救 哭泣
但我只能在另一方听

我的心情很复杂
甚至有想立刻冲去找他的想法
一直在思考 盘算我要在做完东西后才离开还是什么都不理就立刻去找他

我发了一封不算长但是我的内心话给他
他回了我
我觉得很伤心
因为我永远都是远水
我永远无法在我朋友最需要我的时候立刻出现
我永远都是最迟才知道他们近况的人

我很想念你们
因为你们总是给的我最多
我们之间的回忆也是最满
我不能说我很了解你们
但我能说的是我很爱你们

李自学,叶国文,刘秦霜,朱韵珊,周佩仪,何盈洁
等我回来
我们去狂欢
哈哈

就算我是远水 但我还是可以就到你们的 只是迟了一点

2 comments:

shAke said...

有时近水也未必救得了近火的
有心就好 =)
其实我也不曾出现在别人最需要人的时刻


*在想象着你拿着一盆水慌忙地冲着过来。画面很好笑*

tamago蛋旦 said...

haha~~这是多么的认真的话题!!不准拿我来想象!!
好啦!!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凡事有我在!我一定会撑你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