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写给______的一封信 she/me/A



有一个女孩这么说:



我分手了
我失恋了

我哭得死去活来
哭了很多遍
害怕喝水
害怕再度地回忆
停止倒带好吗

我放不下
我舍不得
可以不要吗
我是多么的想像小女孩一样问
但我做不到

我大笑大哭慌神
我害怕紧张担心
我无奈无助无言

我是一个总是以为的女孩
我一直都相信很多东西
我一直都很依赖着他
我慌了 我的最大的柱子没有了

我在他的面前哭得很惨
这不是第一次了
这却是哭得最惨的一次
第一次发现自己的眼泪是那么的多
第一次觉得自己心里变得空空的
第一次怕得不知所措紧抓着驾驶盘
第一次讲清楚却讲得不清不楚

临走前我要了一个拥抱
我紧紧地抱着他不想放手
我不想失去他
所有事情要从头来过了
很怕很怕
很担心很彷徨

去找了他 他竟然会是我找的人
神奇的是他出现了在我的生活里
他的难以置信 他的不愿相信
讲了很久 我到了
看着他坐在外面和我讲着电话 很感动
原来还有他愿意听我说 神奇
我在他的面前哭了 我们坐在车里 他看着我哭 哭得很惨 笑了又哭 哭了又笑
重复了两个小时 结束了 我走了
他说有什么事就打给他 我希望没事
路上收到了他的短讯 很感动 谢谢你

一路上听着莫文蔚的歌 不懂什么歌
又哭了 哭得很痛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那么的会哭 怎么平时表演课时都没那么多眼泪
电台的歌总是很应景 整段路都是播着分手的歌曲
为什么就是没有分手快乐呢
家里又是没人 很怕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念你 刚才想兜去看一看你 但我做不到 我没有这股勇气去做
我看着小p我会更难受

祝福你 真的
现在的我还是无法放得下
或许我还是会问一句 可以不要吗

这个女孩说完又在哭了
我真的很佩服他 怎么可以哭这么多次 难道不累吗
我好想对他说 去睡吧 过了就算
但我做不到

肥娃 狄尔 你还好吗






2 comments:

静晶 said...

不需要特别去忘记他,
将他慢慢地摆在某个地方,
以后得空再拿出来,
那会是你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
你真的做到很好了,
你可以的,
加油!

tamago蛋旦 said...

今天醒来时心里很平静~
抱着小p眼泪也不想流下了
可能我昨天哭得太多了
哭得太惨了

半夜跟他谈天
他给了我一个很残酷的答案
我又哭了
哭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