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第三天

以为自己没事
以为可以很勇敢
以为可以很洒脱的
以为流干了眼泪

原来这也是我自己以为而已
爱如潮水退潮了
我们不再了

5 comments:

cookies said...

潮来潮去,你赤脚站在岸边
潮去潮来,而你还是站在岸边

带走了什么,带来了什么,你比谁都懂

失去,并不是所有
而你,还是陈凤琪

调整好,就出发了
去寻找另一个他,发掘另一个好

XD

tamago蛋旦 said...

今天的我很平靜
我沒有哭
我很平靜
但么想到我是回到了房間
一個人的時候我竟然哭了

原來我還是沒戰勝
我還在戰敗狀態中

it. said...

同學 哭泣很正常
若眼淚想流下 就任由它吧
let time heal all scars

愿你很快又開心起來

笨蛋小福 said...

朋友,快乐过日子。

tamago蛋旦 said...

潔,
謝謝你
我會很快又再回復回最原始最開心的我

福,
謝謝你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