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幸福总站在哪儿?

第七天了
以为没事了
不要再问我了
我很害怕
我以为这种方法是最好的
但是看着你们担心的眼神让我难以逃避一切
抱歉
我宁愿这样来说我没事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无力
就当是我很快的解脱吧
谢谢你们的愿意
听了很感动
谢谢我的三姐
大哭了一场后 我舒服了
大姐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很快熬过的
因为我们都相信幸福的存在
答应我
看到这篇部落的你
也要好好的过
我们一起找幸福好吗?

4 comments:

Arabel said...

我和你一样。。
一样继续的相信幸福。。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学着如何不难过与心痛。。
加油。。我知道你的心情。。
所以。。一起加油!!

tamago蛋旦 said...

en~~我知道我们不会放弃
幸福总是在休息后遇到
哈哈
爱你

after rain said...

think it this way
at least you still got the chance to look for a better one.

take your time. we are still young.
believe there`s better ahead for you.

jia you>.< i know its sound easy but it isnt.

BE TOUGH!

tamago蛋旦 said...

after rain,
hello!
can i noe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