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人类

最近真的没什么时间了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件了

最近真的迷失我的方向了

最近真的精神疲惫了

最近真的对事物厌倦了

最近真的一切都发生的突然了



不要问我到底有没有错
不要问我到底该怎么办
不要问我到底状况如何了
不要问我到底事情的发展
不要问我到底还好吗
不要问我到底几时才结束
不要问我到底想什么

我爱你
这句话好说嘛

我想你
这句话好听吗

我挂住你
这句话接受吗

我想骂醒你
这句话说得出口吗

我对不起你
这句话听到了吗

人类
我身边的人类种类都不同

人类
我身边最近出现了很令人讨厌的人类

人类
我身边处着一些怪异的人类

人类
我身边有该抓去处死的人类

人类
我身边有需要被扶持的人类

人类
不断的旋转 不断的更换

人类 人类 人类
我也是人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