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转 撰 钻

人生的转折点


年龄的转变


性格的转换


环境的转动


我钻牛角尖了吗


我不体谅人了吗


我变质了吗


我渺小了吗


我发疯了吗


我真的那么复杂


我真的那么难相处


我真的那么可怕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


撰研着你的心思


写着我的心情


想着你的感受


听着你的责骂


顿时觉得自己很渺小 有想完全放弃的念头 原来我并不是那么坚强

装得好累 忍得好痛 动得好慢 看得好伤

我不是忍者 我不是超女 我也不是万能

不和你们说是不想你们和我一起难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师,还记得我吗?

谢谢你在橘子营给予的教导...

老师,别伤心,也别灰心,不可以那么容易就放弃...

人其实是不会那么容易就改变的,一定是受到环境或是四周围的人的影响才会改变的...
如果发现自己变了,请回头看看是什么让你改变了。
有时候,改变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天底下的万物都是跟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才能生存...

别担心,这世上一定会有人支持你的!!!

老师,送你几句话:
偶尔闭上眼睛
深呼吸
想象......

偶尔让自己放松
不要让自己后悔做每一件事

要加油!!

老师,我都记住了,你呢?

Zay said...

我不是国王
你不是王后
我不是王子
你不是公主

我们的故事
因不是童话
而并不完美

老师^^

我们的故事
还得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