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欢送会

那天我病了
但我坚持出席了

我中途出现
看到了很多东西

我依然不是冷血的
我知道我是属于你们的一分子
我看见你们的心

对不起
曾经那么认为自己不会对你们留下任何回忆和不舍
但走到了那天发现原来不是的

我哭了
我流下因为你们的眼泪
我留下了你们的样子在我的心里
我原来是爱你们的

可笑吧
来到了最后一个星期
我才发现原来这一切是这么一回事

同学
谢谢你们也抱歉我伤害的人

2 comments:

Kien Fei said...

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happy always ^_^

Anonymous said...

之前有没有什么误会,
或有没有什么伤害都好...
过去的,
不必再想它.
朋友,是一世人的.

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