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我度过了
我没有和大家一起过
我最近很累 很累 很累
只要见到我的人都知道我快爆毙死了

我很想念你们
很想和你们一起过
我打了电话给你们
没人接听
我很累的身体 很累的精神 很累的样子
我拖着他们搭上了Ktm
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走了很久 累了 真的累了
我坐在一个小角落 看着很多的情侣 有开心的有快分手的有很甜蜜的

“喂,你在哪里?”
一个小时过了,我快到下了
有想离开的冲动但我离不开
我告诉自己我必须见到你
“我有事我先走了”
“喂!我到了”

陪着你们我们去吃了tomyam
630pm “你们在哪里?”
645pm “我们带多一个人来”
740pm “你们在哪里?”
742pm “他在Set头,哈哈”
820pm “你们在哪里?”
822pm “我们在附近,塞着车”
830pm “我看你们不用来了,我有事做我先回了”
845pm 我坐上了回家的车,心里在想着你们 如果时间可以过得慢些或许我等得到
临下车前我抱了他们两个 谢谢你们给我的情人节 我很开心收到了鸭鸭
我为了买礼物 再累我还是去逛 我到处看 看到那份礼物时我觉得很适合你们 你们最近都在化妆绝对是适合你们的
930pm “不懂他们在做什么” 被他取笑是我自己跑回来的
这个情人节我做了很多事但也用了很多时间
若问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会说这不是情人节而是等人节
我一共等了四个小时
或许你们会怨我 怨我的自私 怨我一点都不体谅 但说真的我真的没办法呆下去
我给了很多次机会但还是不行
不要再说你忘记了这个计划 不要再扮失踪
请有时间观念

自从你们进了舞团
我已经发现都变了
我们之间远了
我们的话题不同了
不要再说我不认识的人
不要再说我听不懂的话题
我对你们的话题是模糊的
我开始发现我和你们在一起时我变得不知所措
我只能静静的看着你们
听你们说很多我听不懂的话
我无法和你们常聚
我无法天天知道你们的状况
我没有了信心去打保票
这个情人节单身部落没一起
但我相信下次还会但不会是那样的

放心 我的情人节也很开心
我和朋友去了海边到天亮
我和一个很累很累的人一起吃了一个很难吃的扒
我和他一起做了很多好笑但很累的事
我们遇到了个很白痴的学长
闹了很多笑话 讲了很多陈年往事
相信这是五年后第一次没和你们渡过的情人节



一直都没跟你们说“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