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最幸福的事

朋友

谢谢你

我终于得到了 我和你的距离真的其实很远很远很远

我想再见你最后一次 想抱着你最后一次

2009年1月1日 130am我在医院门口抱了你
那是我第一次得到的 也是我在2008年许下的愿望的一个小小达成 虽然我要的不是这个
你给的我得到了 你告诉他说把我当妹妹 哈!谢谢你

我会记得一年前我们的好 我会记得这段时候我为你做的傻事
最幸福的事 我拥有了这段美丽的回忆


恶魔

生气你
我没有这股力量 没有这股冲劲
对你的心情我也不想说了 看着电影想到了你
哭了几次 没想到我有再度陷入这奇怪的关系
你的事我帮不到你了 我们不适合 我们不匹配 我们是不同的世界
你要过得好 记得
你永远都不会来这里看 我知道



感动
你给我的 我收到了
你要说的 我听到了
你要疼的 我受到了
你要骂的 我闻到了
我们之间的友情是很深很深 很宽很宽
谢谢你 真得很想见你 深深地抱着你

单身株式会社

复杂
我们真的适合那个名字za pa lang
你们让我总是觉得格格不入
但却是你们让我觉得自在
你们令我很安心很自然的发生任何事
你们的一个沉默一个眼神我就深深地觉得够了
我们之间的感情有五年以上了 这段算是我唯一能维持的感情
我真得很爱你们 我们一定要继续过得很好



爱你们
我爱你们
深深的爱你们
千言万语 心里有很多的过程
我不能担保我会做什么 也不懂我能做什么
你们的我都听得到 你们想得我都感应得到
我突然发现我们真的有心灵感应 我们真的有一股很强的凝聚力
深深的拥抱 深深的眼神 深深的微笑 深深的鼓励
我们是一家人

突然很有感触地写了
有多少人看得见 不懂
有多少人懂这里 不懂
但这都是我心里很真实的话
我真得很在乎你们 你们都是我最幸福的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笨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