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天马行空

最近的想法很怪
最近的行为有点怪
我想做些很疯狂的事
一直有很多疯狂的突然
我想不用想太多
我想不用看太多
我想什么都不用顾虑
但这是不可能的
剧本一直出不来
一直推翻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吞云吐雾
我不想做太多伤身的事得到灵感
我需要刺激 我需要生活上的新鲜 我需要有更多的不同在身边
真的觉得烦了 一直找不到 一直看不见
昨天和猫头鹰,bgal谈到想疯狂的做事情找灵感
想谈一场恋爱 想深深的爱一个人 想牵着他抱着他 想无私的关心他
我的生活开始变得烦闷 我需要刺激 需要新鲜事 需要感兴趣的事情出现
最近看到大家很开心 心情很容易出现澎湃
我开始不会主动找人 我只会和找我出去的人一起
我最近不想知道那么多 我最近不想烦那么多
我最近只想做个简单人 请大家帮帮忙 我想平静的度过
昨天遇见国仁 他说中了很多我心里的想法
他给了我很多的意见 让我很开心
我们不再需要谈关于戏剧的话题 谈别的其实也会很开心
朋友
你的事情我希望可以告一段落
怎么说我从一进来那里就知道你们是好朋友
突然发生这种是谁都没预想到
朋友难求 知己难寻 你们让我看到了我和他们之间发生的事
祝福你们
我要飞 要天马行空的做很多事
天马行空的过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