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鸭子vs 天鹅

我爱上了 鸭子
但我的身边出现了 天鹅
同样是鸟类 但我却爱得那么苦
我处于两者之间
一是我喜欢的 另个是爱我我也对他不舍的
我是不是就像朵花 有个很花的心

可笑吧 我的愚蠢 我的不定

我该憎恨自己吗

我很可笑吧 我的茫然 我的矛盾

当我一次次的决定 但还是被动摇了
我不会作抉择 我不愿作抉择 我害怕抉择

我很自私吧 我很可怕吧

有人对我说了句:如果我是女生,我会选择没有她的他

1 comment:

shAke said...

有谁不自私?


我一直都想知道
爱只可以给一个人吗?
同一时间可以爱很多人吗?


“我又爱父母,又爱朋友,又爱情人,又爱陌生人,又爱宠物,又爱非生物,又爱。。”


“那是不同的爱”


“都是爱,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