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没心机=失败

你可以有点心机吗?你恨失败啊!
如果你去和别人进行竞争游戏你一定是那个遍体鳞伤的人
算啦 你可以收皮了
你要去面壁思过了

原来我是没有心机的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有心机 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争个你死我活
绝望 失望 没眼看
原来他们都是一线之差

你就是衰心软
你就是什么都为别人想
你可以学习自私吗
你跟了我那么久还是学不会任何一点
这个世界没有好人可当的 只有坏人当位

有心机的我还是我吗
失败的我就不是我了吗

2 comments:

shAke said...

为什么要有心机?
为什么不能空白?

tamago蛋旦 said...

之前的我一直觉得没问题~但当他们会说这些话时是因为看到我受了很多的委屈~
他们希望我能学习自私~但原来我学了整半年我还是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