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双胞胎

最近我发现了个跟我很像的人

他叫陈凤琪 他今年19岁 他住在巴生
他的身边多了很多朋友 他遇到了很多的极兴奋又烦人的挑战
他在短短的一个月了发生了三角关系、放手事件、再度卷入事件里、成为大家口中的主角、经过了不舞台剧演出、筹备着去新加坡的心情、快考完试、朋友的不谅解、所谓家人的猜疑、同学的疏远。。。


他一个人面对了很多很多
眼泪对他来说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不再任意
他的眼泪不再随意的流下 只会在他觉得值得时流下
他为了他的好姐妹哭 他为了天鹅留了两滴泪 他为了肩上的负担崩溃了下下 他为了很多的不舍哭了 他因为生活的压力留了一滴泪
加起来或许很多但他却觉得值得

记得那天小龟决定游回大海时 他没哭 只是失落了下下

为什么你那么的不屑 为什么你那么的不关心 为什么你那么的不在乎

他们是这样问他的 可是他觉得是种解脱 甚至是种值得开心的事


看着他的坚强我觉得很可悲 我不能做到
当看到他在种种事可以处理得那么简单、那么轻松
我却嘲笑自己了起来
我办不到

我只会着急 我只会担心 我只会彷徨
越来越害怕了 害怕着双胞胎会一直无法相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