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我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不相信
我会安静的离去...”

我们傻傻的相遇
傻傻的变成好朋友

谢谢你的帮助
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的指引

我会想念你
但我不敢相信自己

我害怕面对你
更害怕让你知道我害怕

我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敢知道答案

我怕面对
我怕结局

我想流泪
我想抱着你
我想听你说爱我
我想不顾一切

但我早就知道答案

我不适合恋爱
我不值得被爱

谢谢当初爱过我的人
谢谢当初容忍我的人
谢谢当初被我伤害的人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不伤害我
谢谢你们不责怪我
谢谢你们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当时的我真的错的很离谱

1 comment:

yicookies said...

真的有错吗?
有些东西错的不是人
而是时间
在对的时候遇见不对的人
在不对的时间让相爱的两人相遇


“未来有我们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