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国王的新衣





你看到了吗
我看不到

你听见了吗
我听不懂

你明白他说的吗
或许吧

我很生气
习惯就好

有必要吗
他开心就好

他真得很不醒目
哈哈 由得他吧

睡醒了吗
刚睡醒

你还好吗
还好吧

对不起
算了吧

这是我们的秘密噢
好的

以后你什么都要跟我分享
好好好

对不起
算了啦

谢谢你
谢谢你


原来到最后都没有关系的
忘了最初的目的

5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刚睡醒?
「很明显」


肥了?
「体重器坏了」


穿T-BACK?
「倒翻的」


你生气?
「没必要」


不在乎?
「没感觉」


冷屁股?
「穿裤子」


我是猴子?
「知道就好」


「最初的原因」
「最初的动力」
「遗失了」


「AKI~跑吧!」
「寻找你的最初的目的」

tamago蛋旦 said...

我的目标好像忘记了~
最近记忆不好
选择睡觉
一觉醒来
统统忘掉
我可不可以不要跑?
我想静静的坐着
睡着
发呆

yicookies said...

你要坐着
我不可能拉你起来
每个人的路都由自己去决定
想坐就坐
不想坐就走
不然你要站跑跳都可以
就是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好了~

shAke said...

发呆久了
眼睛会累
静坐久了
脚会麻痹


总有一天要醒过来

shAke said...

国王换了新衣
你洗了洗自己
也不是一件新衣了吗
希望你找到合身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