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等待


我期待
我等待
我苦待
当我走到路的这段
我觉悟了
我醒来了
原来我曾经这么疯狂的
原来我那么愚蠢的
原来我那么的砖牛角尖
原来我真得那么的天真
我不需要了
我已放下了
我忘记了
这段感情是那么的荒谬
记得大家说“你值得吗?”
我还是会说“值得!”
因为我拥有过这段记忆
我的回忆装满了你
等到那么一天见到你时
我想不会再尴尬了吧?
我不会再在意你怎么对我
我只在意你过的好吗
请你记得我
记得这个曾经很爱你的人
记得这个你永远的肥傻婆
再见了
我要把这段感情装进瓶子里
永远永远都不在牵挂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放下了
有种安慰的感觉
这种欣慰
不是因为故事的结局
而是你开始放下了让你不开心的事



希望我们都会很快乐
嘻嘻

yicookies said...

之前我还在想你是否能真的放下
如果你说是
那我宁愿愿意相信你

新的故事
也不要让它变成苦等喔~

我期待
期待有天你开心的来跟我说
“我觉得很幸福。”

tamago蛋旦 said...

我现在也过得很快乐
只是快乐的层面不同
你们呢?
我们一起快乐!

新的故事
我选择了顺其自然
或许他不属于我的
或许这只是场过云雨

我不会伤心
因为我一直相信你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