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最近

“同学!我想找你拍短片~”
“同学!下星期我们开始拍摄,这是剧本。。。”
“同学!请记得带服装来换。。。”

“rolling......action......”
“cut......”




“亲密点。。。”
“啊。。不要笑场!!”
“快点拍啦!我想早点回家睡觉。。。”

这是很好的经验
我有机会拍短片了
这次是女主角
好开心
但一想到每天要化妆就觉得好累




这也是我第一次和eddie一起演戏
他果然很专业
期待有更多机会跟他合作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
女主角!
红了不要忘记我
找我演keh leh feh也无所谓


听起来好爽
有机会一定要说你的故事
嘻嘻

tamago蛋旦 said...

好的!
我也好想念你们哦!
你们过得怎样?
要每天想念我咯!
我下星期就放假了!
你们赶快想活动~哈哈
我有好多的故事要告诉你们!

shAke said...

你放假?
酱爽~
我啊
接下来的时间表都排得满满的
可是我的进度都永远跟不上我自己的进度表
哈哈

Anonymous said...

拍短片我都try過一次~~個feeling係幾正的~~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