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独家记忆

想念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很想你
超想你




你还好吗





重复听着陈小春的独家记忆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有关于你都绝口不提
没关系








我喜欢你不管别人说的有多么难听










喜欢你就是独家的记忆










你离开了
我真的很痛
生命里似乎该有你
但你走了










我一直害怕找你
担心你骂我
担心你不理我
怕你会觉得我很烦









我们没办法很好的度过一年
就那么八个月





别人说的很难听
阿华一直说不要因为他懂后果
但我一直执着
但现在不会了





谢谢你的担心我觉得你冷落我
谢谢你的回复








一直担心你会来这里看
但我想你不回来的
哈哈
我想太多了











总个来说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那么疼我
曾经那么关心我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