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近况

我过得好吗
我又病了
我脸又瘦削了
我身材依然没变
我身高还是如此

我的心动了
我犹豫着
我很累(似乎变成了我的口头禅)

我又想念你
你过得好吗
要保重

这几天见到他
很累
我已没多少力气去配合他了

星座书说如果我能一直陪你演下去
那我永远就不会被淘汰
是真的吗
但我不懂几时会要中场休息或是灯必须暗

我的生活乱了
我的体力衰退了
我的视力严重了
我的肢体呈现失败了
我的脑筋顿了

我和你们很远
我和你们少了一些东西
每次与你们一起我就必须重新适应
我告诉自己不能对你们陌生
我提醒自己我和你们的关系

突然明白为什么他们做得到
原来是这样的
我会继续努力

生日渐渐的过去
祝福没有特别
我厌倦了
希望有特别的事发生
但看来就只有这样吧

突然要重新去规划我的方向
再度迷失
累了


给我点时间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怀疑
别质疑
就只要记得
你要的
你想的

然后就去做

加油!

我还期待跟你见面的leh~

tamago蛋旦 said...

恩!我会努力~
希望一切都会诊德国的很好~
我很期待与你见面~

Anonymous said...

你。你们。我。我们。他。他们。
谁是谁?谁又不是谁?
@.@

有人说。
短暂性抽离有帮助。

tamago蛋旦 said...

真的有效嗎?我真得很質疑~
還記得那天突然發簡訊給你說旅遊嗎?
我像現在的我真得很需要~

Anonymous said...

aki,
seem you are so so tired and sadness...but i know you can do it well soon^^
take care!

pei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