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小空房的我

最近我一直被嫌烦
其实是不是我出了问题
我很疑惑
我很不知所措

喜欢待在这小空间的我
其实我有时害怕面对人群
我选择一个人静静呆在一个角落
或许曾经我们在哪个地方见过面
我会记得你 但我不会和你打招呼
因为我对陌生人的隔膜很厚

有时我真得不想出门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待在房间里
有了你的我 喜欢和你一起待在房里
我一直都那么认为 这种感觉很幸福
发现自己有囚禁自己的癖好
然后在房里可以做很多事情

发现自己的模式更改了
是你们变了还是我
我一直都那么觉得是我变了
但今天我发现是我们
你们不再理解我
看着你们我心里的无奈是一个大坑那么大
但我不能说什么 是我的问题 是我把我和你们拉远了

其实我很想念你们的
最近一直发现自己身边的人变了另个样
竟然叫他还会原本的他
他说我也不见了 我也在努力的找回我自己
我已经登了寻人启事但没人回应
我在努力了 少说话行好事是我本性对吗
我会努力的找

现在的我还是待在这小空房 今天的我格外的冷静和出奇的亢奋(极端的我)

1 comment:

Tee said...

有时一个人静静也不错~^^
英杰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