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DisTance___me____YoU


最近发现所有远的距离都和自己很近








那天我走在路上感受到的都是近的








就算走着走着我都会觉得我听得到大家的声音








对面的高速公路和我很近








窗外的烟花离我很近








你们的对话和我很近








你们的情绪和我很近








隔壁的歌声和我的床位很近








楼下每一桌人的笑声和我很近








原来真的 不用计算距离 真得可以碰触得到








不用问 不用去思考








原来 DisTance bEtwEeN Me aNd yOu 是这么近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y last sentence use english ? =="'

he's a guai lou?